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接警处警是什么意思(接处警工作是什么意思啊)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接警处警是什么意思(接处警工作是什么意思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接警处警是什么意思(接处警工作是什么意思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接警是指警方接到报警后,派出警力处理警务的情况。一般情况下,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后,会根据报警情绪派出警力进行处理。报警接处警系统在公安智能交通综合指挥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是集中监控、统一调动、协同报警接处警的主要组成部分。

122报警系统是集现代通信、计算机网络、CTI、数据库管理、GIS等先进技术于一体,实现122报警、接警处理、指挥调度过程自动化的高科技产品。

根据《110接处警工作规则》第110条,服务台接到报警后,会根据报警情绪派出警力进行处理。发生危及公共安全、人身或财产安全的紧急案件(事件),应当立即报告负责人,并在出警处置的同时通报业务主管部门。

更多接警处警是什么意思(接处警工作是什么意思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