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啊(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啊(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啊(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挪威的森林》的词干来自歌词“走过挪威的森林,让我进入你的梦境”的语音词干,其实是说唱歌手马思维的语录。因为每句话中都有时间,所以也叫马思维来报时。

马思维在《整点钟》上的语录:

1.走过挪威的森林,让我走进你的梦。夕阳落在我的盔甲上。王子不一定骑白马。黑马王子生活在世界各地。现在是晚上18点。我不是马思维,也没有王子陪着我。

2.别担心。你一定可以做得越来越好。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有所收获。我是马思维,现在是下午两点。

3.青蛙有机会成为王子,你也可以变得出类拔萃。现在是下午三点,我是马思维。

4.不是每个人生来都是白马王子,但这没关系。我是马思维,现在是下午四点。

5.我在成都,我在郫县,我是马思维,我们都是好娃娃,现在是下午五点,你不饿,赶紧吃饭吧。

更多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啊(挪威森林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