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陈大可和佳佳是什么电视剧 陈大可佳佳哪部电视剧的角色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陈大可和佳佳是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里的角色。《当婆婆遇上妈》是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田有良执导,李潇编剧,潘虹、李勤勤、李小璐和贾乃亮等人主演的家庭剧。剧中,罗佳和陈大可不顾双方父母的反对,执意在一起,并且结了婚,从而引起了两家人的矛盾。

陈大可和佳佳是什么电视剧

  陈大可和佳佳是什么电视剧

  在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饰演的罗佳感性多情,却遗传了老爸三棍子拍不出屁来的闷葫芦嘴,什么事都藏心里,对人温婉周全,诚心相待,只有在老妈面前会露出“本来面目”。最抗不住外人的盛情,恨不得涌泉相报。怀着对爱情的憧憬和牺牲精神,追随去了男友老家,婆婆的关怀让她产生了美好错觉,实心实意的就此安家,相夫教子,却发现这条路远比她想得崎岖,荆棘遍布。

陈大可和佳佳是什么电视剧

  而陈大可十足的大男子主义,被罗佳看作爷们,有男人气概,实则外强中干,没有主心骨,全听老妈安排。能娶到系花罗佳让他脸上非常有光,也是真心实意对她许诺未来,无奈随着柴米油盐日子的展开,罗佳渐渐没了优势,仕途上的顺风顺水也“开拓”了他的眼界,为出轨提供了便利。

  剧中,罗佳妈以“死”相逼,还是没能阻止女儿罗佳和大可私奔。罗佳妈赶紧追赶,终于在路上截住了女儿。怎奈天下的父母没有一个不是贱骨头,罗佳一阵梨花带雨的表演,老妈终于挥泪放行。看着妈妈孤零零的身影在站台上越来越小,长途车上的罗佳真的忍不住哭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