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人(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

2022-11-02 【 字体:

  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人(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人(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原因三:抱的姿势让猫不舒服。像布偶猫,缅因猫,加菲猫,金吉拉这类品种猫都属于少动好静,相对其他猫咪来说能够多抱一会。换作中华田园猫中的狸花猫,你抱它,它要是不高兴,主人可能被糊一嘴巴子。2.横着抱猫,像公主抱一样抱它。而如果是美短或者暹罗猫就比较多动,满脑子想的都是蹦迪。

  为什么猫咪不喜欢被主人抱?

  你好,我是喵九九,我家有一只怂怂的中华田园橘,性格温顺,它心情好的时候自己会过来求抱抱哦。但大多数猫咪都不爱被抱,它们会在它们心情好的时候求抱抱,当然,也只能抱上一小会。这并不是猫咪不爱自己的主人,一切只是天性使然,谁让它们是一种独立的动物呢。原因一:先天性格问题。每只猫咪的先天性格都是不同的。像布偶猫,缅因猫,加菲猫,金吉拉这类品种猫都属于少动好静,相对其他猫咪来说能够多抱一会。

  而如果是美短或者暹罗猫就比较多动,满脑子想的都是蹦迪。换作中华田园猫中的狸花猫,你抱它,它要是不高兴,主人还可能被糊一嘴巴子。原因二:成长环境影响。成长环境对于猫咪后天性格影响非常之大。如果一只猫咪自出生后从小到大都被抱着当个宝宝,那么它长大了自然就不会抗拒被抱。但大多数猫咪都不是这样的,有的猫咪从小笼养,有的猫咪是放养的,有的猫咪还曾经是流浪猫,它们都没有被主人抱着的习惯。

  原因三:抱的姿势让猫不舒服。猫咪虽然不喜欢被抱,但如果抱的姿势对,它也是会给主人面子,让主人抱上一小会的。简单粗暴的推荐两种抱法:1.竖着抱猫,让猫咪的两前爪搭在你的肩上,用另一只手拖住它的两后爪。2.横着抱猫,像公主抱一样抱它。这两种是猫咪被抱最舒适的姿势。原因四:其他原因。1.猫咪因主人揍他而记仇。

  更多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人(猫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敢还手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