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信宽带网络欠费查询,电信宽带欠费查询怎么查询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信宽带网络欠费查询(电信宽带欠费查询怎么查询)

  打开官网,百度搜索电信的网上营业厅,登录后点击账户查看余额。编辑短信内容102发送到10001,这样你就会收到电信资费的短信。也可以打电话查询电信宽带是否欠费,拨打10000,然后接通人工客服,提供账号后即可查询。

   1.官网查询。打开百度的网页后,搜索电信网上营业厅。进入官网后,定位城市。点击费用查询”工具栏,然后选择余额查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登录后,进入账号首页。点击当前账户可用余额旁边的查看”以查看余额。

   2.也可以发短信查询。编辑好短信102的内容后,发送到10001,这样不用打电话就可以查询电信宽带的资费,短信不收费。注意,一旦发现电信欠费,最好立即补缴欠费,以免造成网络无法正常使用。

   3.打电话。如果想查询电信的宽带是否欠费,可以先查到宽带订单和账号,然后拨打电信的电话10000。接通后可以和电信的人工客服联系,询问是否欠费。将宽带订单和账号报给人工客服后,人工客服会在一段时间后查询是否欠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