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手机nova5pro时间在哪里设置,nova5pro怎么设置时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手机nova5pro时间在哪里设置(nova5pro怎么设置时间)

  华为nova5pro调整时间是先打开手机桌面,点击设置选项。在滑动界面中点击系统选项后,点击日期和时间选项。最后关掉右边的开关自动确定日期时间,然后就可以自主修改手机的时间日期了。修改完成后,单击确定。

  如何调整华为nova5pro 1的时间?当你想为华为nova5pro设置时间时,必须先打开华为nova5pro,进入桌面,然后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向下滑动设置界面找到系统”点击进入,然后点击日期和时间”,再关闭自动确定日期和时间”选项右侧的开关。

   3.点击时间”将其修改为指定的时间,然后点击确定。同时也可以点击日期”修改日期,修改完成后点击确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