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分屏一半一半,华为手机怎么分屏小窗口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手机怎么分屏一半一半(华为手机怎么分屏小窗口)

  华为手机分屏,进入华为手机设置后点击智能助手,进入功能界面后点击手势控制,即可看到分屏的操作方式。只需打开分屏手势。退出界面后,用指关节轻敲屏幕,在中间画一条线。此时可以开启分屏功能,调整大小。

   1.输入设置。打开华为手机后点击设置,进入华为手机设置页面后点击智能辅助”。在这里,您可以设置手机的无障碍、智能屏幕识别和手势控制。

   2.手势控制进入智能辅助页面后,点击手势控制”,等待页面跳转。此时点击其中的分屏手势”打开分屏功能。

   3.分屏手势开启分屏功能后,手机会提示分屏功能的介绍和使用方法。打开下拉页面后的分屏手势”按钮即可。

   4.打开设置后,退出页面。此时,点击任意软件或图库,用指关节轻敲屏幕,在中间画一条线,就可以开始使用分屏功能了。

   5.调整开启分屏功能后,会看到屏幕中间有一条蓝线。这条线可以调整大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