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腾讯自动续费怎么取消苹果,腾讯视频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腾讯自动续费怎么取消苹果(腾讯视频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要取消腾讯自动续费,可以打开APP。点击进入APP界面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界面,然后点击我的VIP会员,再点击管理续费,在打开的自动续费下点击关闭。如果腾讯VIP是支付宝或者微信开通的,只需要关闭相应的服务项目即可。

   1.腾讯视频APP取消腾讯视频自动续费。可以先打开腾讯视频app,点击APP界面右下角的个人中心,再点击我的VIP会员,然后找到管理续约,点击进入。最后,在已经启动的自动续订下单击关闭并确认。

   2.支付宝如果腾讯视频VIP是用支付宝支付开通的,也可以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再依次点击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所有自动扣款的项目都会显示出来。最后,腾讯视频服务关闭时,不会自动续费。

   3.微信如果腾讯视频是用微信支付打开的,也可以点击微信首页右下角的我的”,点击钱包”,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图标,再依次点击支付中心,自动扣费”,就会显示所有有自动扣费的项目,最后腾讯视频的订阅就不会自动续费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