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vivox27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功能(vivox7plus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吗)

2022-11-02 【 字体:

  vivox27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功能(vivox7plus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x27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功能(vivox7plus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vivo X7

  版本:Funtouch OS 3.1

   Vivox7没有红外遥控功能。如果使用的是智能家电,建议进入vivo App Store下载第三方遥控软件使用。Vivo X7配备了红外传感器,当有异物靠近传感器时可以应用。手机自动做出一系列操作,比如接电话时手机贴近面部,屏幕自动熄灭,远距离解锁等。

   vivo手机使用小技巧:

   1.超级截屏:Vivo手机中的超级截屏非常丰富。具有套索截屏、涂鸦截屏、矩形截屏等实用截屏功能。各种截屏方式集于一身,让你可以任意截屏。很方便。向上滑动屏幕就可以看到超级截屏。点击进入选择。

   2.小屏模式:虽然手机里有应用,但有时候不太适合使用。比如你手里有东西,但是又要用手机,那你就用vivo手机里的小屏幕,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可以随意移动小屏幕。它的启动方式也很简单,点击设置-单手操作-小屏模式即可。

   3.手势拨号:ivo手机有一个非常方便的拨号神器,只需要添加联系人,在屏幕上输入想要的手势,点击联系人图标-个人-手势拨号,添加你记住的手势和对应的联系人。

   4.离屏时钟:一般需要按下电源键才能查看手机时间。但是在vivo手机中,只要开启这个设置,即使手机处于黑屏状态,仍然会显示当前时间。打开手机-离屏时钟中的设置进行锁屏、桌面、壁纸。

  更多vivox27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功能(vivox7plus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