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清炖排骨怎么炖好吃又简单,清炖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简单做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清炖排骨怎么炖好吃又简单(清炖炖排骨怎么做好吃 简单做法)

  炖排骨要好吃又有营养。可以加入一些水分丰富的蔬菜,如萝卜、白菜、冬瓜等。既能增加营养,又能让排骨口感更好。长时间的炖会让蔬菜的甜味融入到排骨里。关于如何把炖排骨炖的好吃又有营养,也要注意一些烹饪小技巧。

  炖排骨小技巧1。炖排骨在做好之前,最好不要直接焯水。而是先将排骨去酸,洗净后放入盆中,加少许盐浸泡2小时,将血水泡出。

   2.去掉血水后,可以在锅里放冷水煮。炖排骨不要加太多调料,加适量葱、姜、辣椒即可。

   3.大火煮开后,汤的表面会出现一些浮沫。用勺子把浮沫捞出来,然后小火炖一个小时。一小时后,加入盐,再炖20分钟。

   4.炖筷子,直到它可以很容易地戳进肋骨。出锅的时候可以撒点葱花和香菜。

  炖排骨的营养价值排骨中的营养成分包括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大量的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多吃排骨可以很好的补钙。

  以上是关于如何炖出美味又营养的炖排骨的具体方法和步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