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现在坐火车高铁需要什么证明(请问现坐高铁需要哪些证明-)

2022-11-02 【 字体:

  现在坐火车高铁需要什么证明(请问现坐高铁需要哪些证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在坐火车高铁需要什么证明(请问现坐高铁需要哪些证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西安回甘肃天水坐高铁要什么证明从西安回甘肃天水座高铁要核酸检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回答您好!从西安回甘肃天水坐高铁是要核酸检测报告的,因为现在全国都处于防控疫情的状态当中的提问私家车出西安要证明吗前两天不是还要离市证明吗?我们是底风险区的回答我看看您好目前低风险地区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证明的,西安是低风险地区,所以是不需要的提问不用开离市证明了吗,昨天还要呢回答不要更多5条

   3,2月18号兰州到天水的高铁要核酸证明吗你好。看你是干啥的!如果你不是从事冷链的,不是海关检验检疫的,持绿码即可。

   4,天水坐高铁去兰州要健康证吗 要坐高铁不需要健康证、只要你能通过检测就可以了5,从北京坐火车回甘肃需要开什么证明吗 需要手机系统里的健康卡随身带。4月12号从安阳市坐火车回北京,需要全国健康码6,兰州火车西站上车要啥证明吗在坐火车要带哪些证件 能上火车,除了身份证啥证明都不需要,证明一般是开给接纳你的社区或者是工厂看的我也不确定,还是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7,2020年4月甘肃省内出行需要什么手续 需要健康卡。具体信息咨询自考办的老师 最好了只要办理了甘肃省的健康码的 并且在有效期内的 省内人员不需要隔离和办理其他手续8,8月6号从杭州做高铁去甘肃要做核酸检测吗 现在的时候一般坐高铁,不管你去哪里都不用做核酸检测的。一般进火车站自动量体温,口罩必须带的。手机下载一个健康码,全国各地都可以用的。主要口罩多带几个被用,其它的没什么。我也不确定,还是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更多现在坐火车高铁需要什么证明(请问现坐高铁需要哪些证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