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去希腊飞机多少时间(中国到希腊爱琴海坐飞机要多久)

2022-11-02 【 字体:

  去希腊飞机多少时间(中国到希腊爱琴海坐飞机要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希腊飞机多少时间(中国到希腊爱琴海坐飞机要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上海飞希腊要多久 上海飞希腊都是要中转的,加上中转休息的时间,大概要12、3个小时我从凯行网买过特价机票,上海飞雅典大概飞行14小时左右。

   3,从成都到希腊坐飞机要多长时间 这要看你坐那班飞机咯,有 飞行时长15小时35分钟的。也有飞行时长35小时10分钟的。这是成都到雅典的最快与最慢的飞行时长。10个小时吧!

   4,北京到希腊飞机多长时间 北京-法兰克福是 10小时50分钟 转机在机场停留大概4个多小时 法兰克福-雅典大约是4个多小时 转机停留的时间不确定要看走那个航空公司的具体航班快的18小时,慢的二十多吧。5,德国到希腊飞机几个小时 ②葡萄牙、③荷兰+比利时+卢森堡、④希腊+意大利-希腊渡轮AND/HML. Eurail Pass欧...乘坐飞机好,火车慢不说还很贵的,而且要先跨波罗的海才能坐,飞机不到三小时就到了四个小时6,上海到希腊飞行时间 上海飞希腊,目前都是中转航班。推荐阿联酋航空EMIRATES、卡塔尔航空QATAR AIR,分别在迪拜和多哈中转.飞行时间:上海浦东机场--迪拜约10个小时。迪拜转机至希腊首都雅典约4个小时。香港到希腊没有直达航班,可以先到伦敦希斯罗(飞行全程13小时),然后转到圣托里尼(飞行全程3.5小时)7,希腊乘飞机要多少时间 以希腊首都雅典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国际机场到我国首都北京国际机场为例大概需要11小时差不多12小时时间北京-法兰克福是 10小时50分钟 转机在机场停留大概4个多小时 法兰克福-雅典大约是4个多小时 转机停留的时间不确定要看走那个航空公司的具体航班10小时差不多,你是从哪里去那里你好、没有目的地的话//...结果就是飞机飞到没有燃料了 要么迫降 要么坠落

  更多去希腊飞机多少时间(中国到希腊爱琴海坐飞机要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