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vivo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vivo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如果要卸载手机自带的软件,如果是苹果系统,长按可以删除的固定软件只有几个,只是隐藏;如果安卓手机ROOT后可以卸载,下载手机管家,点击一键ROOT”,但建议不要ROOT手机,以免影响手机功能。

   1.长按删除一些新手机。购买的时候,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体验,会有一些预装的app。这些app通常和手机厂商合作,可以盈利。所以这种三等软件可以直接长按不放,震动后软件上出现小叉形图案,就可以点击卸载了。

   2.根手机按照长按的方法卸载软件,只是隐藏它们。这个适用于苹果手机。安卓手机需要ROOT手机卸载自己的软件,然后通过其他管理器和软件卸载。一般不建议ROOT,因为ROOT会增加手机的风险,也会出现bug等问题。

  苹果手机系统不同,最好不要ROOT以免失去IOS的功能;当你ROOT安卓的时候,直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手机管家。打开软件后,在软件功能中选择一键ROOT”功能。点击确定后,过一会儿重启手机,按住软件就可以卸载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