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被2个月的金毛咬伤怎样解决(被两个月大的金毛咬了怎么办)

2022-11-02 【 字体:

  被2个月的金毛咬伤怎样解决(被两个月大的金毛咬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被2个月的金毛咬伤怎样解决(被两个月大的金毛咬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俩金毛都是刚满月第三四天就抱回来的。到了抱养第二只金毛的时候,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放它在地上,当它去厨房门口想进去或想去咬冰箱电源线时,用一个旧胶片卷的空心棍子敲打厨房门口或冰箱插座边的地面,同时说No,把它吓走。感谢邀请提问,40天的金毛,第一件事是要做打预防针,在3针没有打完之前最好是不要出门,原因只有一个:狗看病比人看病贵多了,我从91年从事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这方面经验很多。

  如何喂养四十天的小金毛,该注意什么?

  感谢邀请提问, 40天的金毛,第一件事是要做打预防针,在3针没有打完之前最好是不要出门,原因只有一个:狗看病比人看病贵多了,我从91年从事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这方面经验很多。关于洗澡的问题时间也是定在三针育苗打完以后。打育苗的时候一定不能洗澡,一般打育苗的时候狗狗都会发热这是正常现象,要是你给它洗了澡绝对会生病。

  刚领回家了一只40天的金毛,该怎样喂养和教它?

  我家俩金毛都是刚满月第三四天就抱回来的。第一只抱回来的时候没有经验,只顾着照顾它的生活起居了,忽略了教育,以至于长大后一些行为习惯养成了,很不容易改正过来。到了抱养第二只金毛的时候,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放它在地上,当它去厨房门口想进去或想去咬冰箱电源线时,用一个旧胶片卷的空心棍子敲打厨房门口或冰箱插座边的地面,同时说No,把它吓走。

  更多被2个月的金毛咬伤怎样解决(被两个月大的金毛咬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