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把自己尿喝了(狗为什么喝别的狗的尿)

2022-11-02 【 字体:

  狗把自己尿喝了(狗为什么喝别的狗的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把自己尿喝了(狗为什么喝别的狗的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有点纳闷,一个经常喝尿的人,会不会有人愿意同桌就餐?最典型的是,有个喝尿大王”,叫朱锦富。总有人教人们喝尿,尿这东西,是让大师”喝吧!喝尿治病,曾有耳闻。他们不遗余力地举办活动,印制宣传材料,拉更多人加入协会,只为一件事:喝尿。

  曾经风靡一时的喝尿疗法是什么情况?现在还有流行吗?

  总有人教人们喝尿,尿这东西,还是让大师”喝吧!喝尿治病,曾有耳闻。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气功热”和各种神秘主义”风行,尿疗”也被狂热追捧。当时,出现了三个喝尿高手:武汉的保亚夫、南京的朱锦富、西安的杜西民。多年前,有人在香港注册了一个中国尿疗协会”,宣称喝尿能治疗感冒、眼病、口腔溃疡、便秘等。

  他们不遗余力地举办活动,印制宣传材料,拉更多人加入协会,只为一件事:喝尿。中国尿疗协会”的会长,就是保亚夫。保亚夫坚持每天喝3杯尿,坚持了几十年。 我有点纳闷,一个经常喝尿的人,会不会有人愿意同桌就餐?最典型的是,有个喝尿大王”,叫朱锦富。朱称尿疗”是祖传秘方,还为此组建了一个中国圣水疗法”协会。

  有报道说,西安灞水之阳,有一个远近闻名的村庄,叫雾庄北村,该村上至80余岁的老人,下到六七岁的孩子,都习惯喝尿治病健身,外界都称为尿疗村”。这大概算是抱团喝尿”。如今,网络传播惊人,一个错误的观念,能让无数人成为相信者,并且去操作,许多带蛊惑性的文字,会让许多中老年人变成其中的一员。尿这东西,还是让大师”喝吧!他可以当饮料、冲咖啡、做饭菜,也可以漱口、洗脸、沐浴。

  更多狗把自己尿喝了(狗为什么喝别的狗的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