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广州去桂林阳朔高铁(广州南站到桂林阳朔旅游)

2022-11-02 【 字体:

  广州去桂林阳朔高铁(广州南站到桂林阳朔旅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去桂林阳朔高铁(广州南站到桂林阳朔旅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去桂林阳朔要怎么玩比较好呢行程大概4天左右第一天:抵达桂林后有专门人员接火车站[飞机]前往您选定的桂林市区酒店。入住酒店稍事休息后,您可以到位于市中心的中心广场逛一逛,晚上可以乘船浏览能与威尼斯媲美的两江四湖,夜观日月双塔领略夜桂林之魅力。住桂林。第二天:早上到酒店接您,乘车赴磨盘山码头,乘船顺流而下游览漓江。漓江之美,美绝天下--景观不因时、因地、因气候受影响,而会各有独特之处,不同天气的漓江各有一番风味:晴天,青峰倒影;阴天,漫山云雾;雨天,漓江烟雨;甚至是阴雨天,但见江上烟波浩渺,群山若隐若现,浮云穿行于奇峰之间,雨幕似轻纱笼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态的泼墨水彩画。晚上可以去欣赏大名鼎鼎的印象刘三姐,在全世界最大的天然剧场感受浓郁的民族艺术风情。住阳朔。第三天:早上骑自行车欣赏田园美景,乘竹筏漂流遇龙河,两岸山峦百态千姿,河畔翠竹叠嶂,蕉临四季常青,河水清可见底,岸边的古榕掩映的农庄,石阶层荡衣的村姑,垂钓的老翁,碧潭上嬉戏的鸭群和光腚的玩童,村舍间袅袅的炊烟,构成了一幅充满乡土风情的油画.上岸后游览刘三姐和阿牛哥的定情树-大榕树及月亮山。住阳朔。第四天:早上专车前往银子岩游览,它是大桂林旅游圈一颗新升的崔灿明珠,岩内洞府分水陆两层,其中广寒深宫、金银群塔、惊峻天桥、雪山瀑、音乐石屏、玉树琼枝、双柱擎天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然后专车前往世外桃源,这是一个神奇的土地这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有山、有洞、有小桥、有流水、有人家有赏心悦目的民俗风情有扯不断的情丝……结束愉快旅途。qq帮助:705892782

  更多广州去桂林阳朔高铁(广州南站到桂林阳朔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