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昆明到普者黑高铁去哪里坐(普者黑到普者黑高铁站有多远)

2022-11-02 【 字体:

  昆明到普者黑高铁去哪里坐(普者黑到普者黑高铁站有多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昆明到普者黑高铁去哪里坐(普者黑到普者黑高铁站有多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云南普者黑高铁站是不是终点站 不是,普者黑站,是云桂高铁(南昆客运专线)的一个火车站,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境内。也许是的。

   3,云南普者黑到广州的高铁经过站 城际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广州市K232(快速)曲靖站18:12广州站20:22全程约:1天2小时¥180.5 起电话预定途经16站出发 普者黑村 曲靖站>

   4,昆明南到普者黑动车D3908途经那几个站 截止至2021-03-06昆明南到普者黑动车D3908途经昆明南 弥勒 普者黑不同的车次,经过的站的数目不同,如车次d3812从昆明南至广东需经过20个站,而车次d3816则只需经过15个站。 车次d3812经过站:昆明南、弥勒、普者黑、广南县、富宁、百色、田阳、平果、隆安东、南宁、南宁东、贵港、桂平、平南南、藤县、桂州南、云浮东、三水南、佛山西、广州南 车次d3816经过站:昆明南、石林西、普者黑、广南县、百色、田东北、平果、南宁、南宁东、平南南、藤县、梧州南、肇庆东、佛山西、广州南等15个站。5,普者黑火车站离景区多远这个季节的普者黑有什么地方值得去 搜狗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文山州丘北普者黑景区,壮文名称为 Dieg funggingj Luegcanghgwx,音译为"岸庐尚阁"。其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境内,距县城13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总面积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65平方公里,属于滇东南岩溶区,是发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1] 景区内有265个景点各具千秋,312座孤峰星罗棋布,83个溶洞千姿百态,54个湖泊相链贯通,2万亩水面清澈透明,13公里大峡谷雄险壮观,3公里茶马古道神秘古朴,4万亩高原喀斯特湿地。景区内普者黑村是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三个外景拍摄地。

  更多昆明到普者黑高铁去哪里坐(普者黑到普者黑高铁站有多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