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酒店游泳池提供毛巾吗(五星级酒店的浴巾干净吗)

2022-11-02 【 字体:

  酒店游泳池提供毛巾吗(五星级酒店的浴巾干净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酒店游泳池提供毛巾吗(五星级酒店的浴巾干净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星级酒店,大多数人都心安理得。这说明有客人退房后,酒店工作人员并没有更换床上用品。有媒体长期曝光五星级酒店的床单,根本不是一个客人换的。可能大家太信任了,或者认为钱多了服务就好了,所以一些无良五星级酒店确实放松了管理,甚至钻空子。

  网曝五星级酒店用浴巾擦马桶,一次性杯盖从垃圾桶捡回接着用,酒店卫生为何让人如此闹心?

  其实酒店的卫生环境经常住店的人早已经心里有数了,也许大多数人认为,卫生差的酒店都是那些不上星的,或者一些经济的连锁酒店。五星级酒店,大部分人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也许就是人们过于信赖了,或者认为钱多了就一定能得到很好的服务,所以让一些无良的五星级酒店确实放松了管理,甚至钻了空子。其实早就有媒体曝出五星级酒店的床单,根本就不是一个客人一换。

  很多人已经做过实验,在床单上印一个只有在紫外线照射下才能看到的标记。因此,当客人退房并返回该房间时,被子上的标记仍然存在。这说明有客人退房后,酒店工作人员并没有更换床上用品。所以一个酒店卫生与否和星级有关系,但不是绝对的!有一些信守承诺的小酒店,都比五星级酒店好。记得有一次出差,因为不好找酒店,住的是民宿。那家店的老板每个房间换床单都特别勤快,我就下意识的问,你每次都换床单吗?他说当然,因为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如果不改变,总有一天别人会知道的。自己的品牌破一次会影响一辈子的生意,可见一家店的信用有多重要。

  更多酒店游泳池提供毛巾吗(五星级酒店的浴巾干净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