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普洱到成都多少公里(思茅到普洱汽车时刻表)

2022-11-02 【 字体:

  普洱到成都多少公里(思茅到普洱汽车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普洱到成都多少公里(思茅到普洱汽车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成都到蒙阳客车要坐多久目前应该怎么坐车才最快 你好,成都到蒙阳36.2公里,差不多也就1小时,去东站坐汽车也挺快的呀。而且买票直接去团子出行网就能提前买到的,很方便啊。

   3,从云县到普洱坐大巴需要多长时间怎么坐谢谢 1、直接在云县做景洪的夜班车即可,它要经过普洱。2、在云县坐到临沧的客车,临沧坐到普洱的车。临沧每天两班客车发往普洱,早班是座位中巴,8点发车,在临翔区客运中心。晚班是卧铺大巴,发车时间是下午两点。(时间只能大概参考了,我有半年多没坐了,但差不太多)。3、全程6个半到7个小时。

   4,从成都到云南普洱怎么坐车最划算 坐火车吧 火车便宜啊··· 硬座到昆明才150,大概要20小时到,每天有六趟车呢。到昆明火车站再坐公车(打车也行)到昆明南窑客运站,直接买到普洱的票(171块)就行了(5小时到)。普洱要跑完估计要3天左右,自己开车就快了。坐车的话3天能把下面县城跑下来不错。先到大理,(汽车火车都可以) 大理有到普洱的汽车 这样是比较好的5,从成都乘汽车到理县大概要多少个小时 在成都茶店子车站乘车,200公里左右,进3小时车程成都到理县共6班汽车每日实际班次和票价可能有所调整,具体以客运站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始发站 发车时间 参考票价茶店子车站 07:20 62元 茶店子车站 08:10 56元 茶店子车站 09:00 62元 茶店子车站 10:30 69元 茶店子车站 13:10 69元 茶店子车站 14:50 69元我对比多个网站结果,这个应该是正确率最高的了。

  更多普洱到成都多少公里(思茅到普洱汽车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