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蒙城申通快递地址(蒙城县申通快递电话号码多少)

2022-11-02 【 字体:

  蒙城申通快递地址(蒙城县申通快递电话号码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蒙城申通快递地址(蒙城县申通快递电话号码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申通快递派送员,我劝各位是随便找一份2000左右的工也不要来做申通快递员,申通是件比较多,一元一件派送费。根据我的了解,市中心一天800件不多,收100件更是少的可怜,毕竟点部收件的利润比派件大的多。也快的多。如:到达本市的件,24小时内不送出去,省内的件罚50,外省罚100。

  申通快递工作怎么样?

  申通快递派送员,我劝各位还是随便找一份2000左右的工也不要来做申通快递员,申通是件比较多,一元一件派送费。双11期间平均派送150件左右一天,高峰期250件左右一天。但是被罚的很郁闷。如:到达本市的件,24小时内不送出去,省内的件罚50,外省罚100。送件去,如果弄丢了或者给人偷了,也要赔钱,当天到的件,如果没送,经常接到催派送的电话,烦都烦死。

  市中心的申通快递点,每天800件快递,淡季收100件快递,是否可以接手?

  你好,我是快递业内人事。具体什么快递就不说了。根据我的了解,市中心一天800件不多,收100件更是少的可怜,毕竟点部收件的利润比派件大的多。也快的多。合不合算我们首先看几点1,多少人可以处理完一天的工作量。按道理一天200件一个人不是不可能,不过非常累,平均一天一个人1百到150件之间的算正常水平。2,总公司结算单价是多少,据我所知,一般结算1元到1.5元之间的派件费。

  你说市区,估计也就1.3元一件,去除员工派件工资我们算1元,那么你点部只赚0.3一件。800✘0.3=240元,还不扣除租金,材料水电费等。3,片区派送难度,是写字楼多,还是小区多,这点决定员工派送速度。一般我会选择工业园区,收件多。派件好送,工厂一般放保安,快递柜等,不允许进去工厂。还有不要跟我说要自己送,不现实。

  更多蒙城申通快递地址(蒙城县申通快递电话号码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