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什么气温钓黄颡鱼最好(钓黄颡鱼的季节)

2022-11-02 【 字体:

  什么气温钓黄颡鱼最好(钓黄颡鱼的季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气温钓黄颡鱼最好(钓黄颡鱼的季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什么天气钓黄颡鱼最好夏季气温高,有风的时候钓黄颡鱼最好,用蚯蚓或者荤饵,钓底,基本上有动作就上鱼。

   3,野钓黄颡鱼的季节到了有人一夜能钓十几斤秘诀在哪里黄颡鱼在我们这边叫黄蜂丁,这种鱼个头不大,最大就是半斤顶天了。和这种鱼样子相似的有剑鱼或叉尾,就是颜色不一样而以。遇到这类型的鱼,动作不能鲁莽,要小心翼翼地掐住它的头,不要被它背部及两侧的刺给扎到了,那个刺有锯齿一样的倒刺,还有点毒,被扎到后,整个手都会麻木,血流不止,痛不欲生。黄颡鱼喜欢在水质好的地方生长,在石缝、树根里窝藏,傍晚出发,拿点腥的动物下水打窝,再用蚯蚓做饵,蚯蚓一定要活的,挂在钩上还能不停搅动的为佳。黄颡鱼一般都是晚上出来觅食,在水位深一米以上,选择水流较缓的回水湾,或者乱石堆旁作钓,还有就是一些流水口旁,这些地方都是鱼儿觅食的聚集地。我曾经在一个地方做水电站工程,围堰外就是回流区,工人师傅晚饭过后就去那里蹲着钓鱼,因为经常打窝,养成了习惯,鱼儿也慢慢聚集,时不时就有大鱼上钩。特别是发洪水时,那时的鱼儿品种特别多,黄颡鱼和剑鱼就是那时孵蛋,一个晚上钓两三斤没问题,但要说有十几斤倒是没有。后来到过其他地方做工程,也接触过黄颡鱼,但远没有偏远山区那边这么多,估计是电工网工太多了。黄颡鱼没有鳞,浑身就是一层粘液,用剪刀开膛破肚,取出内脏和鱼鳃。这种鱼不需要什么配料,只要一点姜酒即可,小条的煮汤,大条的清蒸,味道鲜美,肉质细腻嫩滑。现在有人工养殖了,但味道比野生的有些许差距。

  更多什么气温钓黄颡鱼最好(钓黄颡鱼的季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