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为什么(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怎么办)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为什么(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为什么(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防螨是织物的整理,说明这种织物经过这种处理后具有防螨防螨的功能。和面料会不会起球没有关系。

针织物是否会起球与其使用的纱线成分、材料质量和纱线类型有关。涤纶也是一样,但是涤纶短纤容易起球,而涤纶长丝纤维不太容易起球,但是容易勾丝;还有棉花。如果棉纤维不好、短、不经过梳理,就容易起球,但如果用精梳长绒棉面料,就比较少起球。这里面很复杂,不能简单说会不会起球。

更多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为什么(抗菌防螨针织面料会起球吗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