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为什么(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怎么设置)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为什么(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为什么(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演示机型:iphone 13华为P50小米12?版本:iOS 15.4HarmonyOS 2MIUI 13?版本:Tik Tok 19.9.0 Tik Tok游客将在30天后自动消失。Tik Tok的访客记录显示30天,30天后就会消失,而Tik Tok的视频浏览记录只显示7天。另外,主页访问者记录是实时更新的。别人看了你的主页后,如果你和对方都打开了主页访客授权,就能看到访客记录。如果对方不打开主页访问者,对方访问你的主页也不会留下记录。

更多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为什么(抖音访客30天后会自动消失吗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