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花呗如何花呗如何还款(用花呗还花呗怎么操作)

2022-11-02 【 字体:

  花呗如何花呗如何还款(用花呗还花呗怎么操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呗如何花呗如何还款(用花呗还花呗怎么操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花呗还款分为手动和自动,具体操作如下:

  一、手动还款: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点击我的选项,然后在个人中心点击花呗选项,这时在花呗页面点击我的账单,然后点击提前还款,接下来点击确认还款,再点击立即付款即可还款成功了。

  二、自动还款:

  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的首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

  然后在里面找到花呗”选项,进入花呗的页面

  在这个页面中选择设置”,然后进入自动还款设置”。

  在这一设置中有自动全额还款和按账单最低还款额还款,最好选择全额还款,因为免利息。

  须知:开启了自动还款的设置,系统将自与您约定的最后还款日当天开始,按照您的账单应还金额通过支付宝或网商银行进行自动扣款,扣款渠道包括您的支付宝账户余额、银行借记卡、余额宝、还款红包等。部分渠道可能存在限额问题,请您关注还款日当天是否已成功还款。

  拓展补充:在账单发出日形成应还账单后,约定的最后还款日结束前,您可以主动操作还款,也可以选择通过系统在最后还款日自动扣款的方式进行。花呗会根据该应还账单的内容向您提供全部还清、最低还款、分期还款等服务(具体服务种类以向您实际展示的为准)。若您未在交易时选择需要支付费用的相关服务(如花呗分期还款服务),且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含) 按期偿还的话,您无需支付任何息费

  更多花呗如何花呗如何还款(用花呗还花呗怎么操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