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狗胰腺炎吃点什么药(狗狗胰腺炎后期吃什么药-)

2022-11-02 【 字体:

  狗狗胰腺炎吃点什么药(狗狗胰腺炎后期吃什么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胰腺炎吃点什么药(狗狗胰腺炎后期吃什么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狗狗7月1号得了胰腺炎,花了几万块钱才治好。现在,他只吃宠物医院开的处方药,皇家胰腺炎专用狗粮,一包三斤177元。医生说只有这种狗粮对胰腺炎友好,其他的都不能吃。皇家狗粮的主要成分是粗粮比例。手上基本没有油,感觉很蓬松。我家狗狗吃了半年了,没有复发。其他狗粮我不敢换。我读过了。

  狗狗胰腺炎医生说现在的狗粮不能吃,有好一点的狗粮推荐吗?

  患有胰腺炎的宠物该喂些什么粮和零食?

  患胰腺炎的宠物,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处理方式和吃的东西不一样。自家养的喵星人董立秋,2017年3月患了胰腺炎。诱发因素怀疑有4点:1长途旅游身体疲惫未恢复2去医院体验应激反应3突然吃了比较油腻的肉泥零食4出生肠胃较弱。导致突然呕吐黄色液体,嘴角挂有白沫。平均一小时一吐,精神不佳,不吃不喝,经观察一晚,第二天及时到医院就医。

  在医院先拍了片子再检查的胰腺炎,因担心毛娃,没有住院,每天陪护打吊瓶约一周时间。听医生建议喂皇家的处方粮或者希尔斯id,选择了后者,毛娃董立秋本身不是很喜欢罐头,所以只喂了希尔斯的ID硬粮。喂ID粮大约2-3个月,进食和排便稳定后,换了一些蛋白质和脂肪都少的粮,很少吃罐头和肉类的零食。偶尔吃多了肉类零食还会有不消化少量呕吐现象。

  狗狗胰腺炎打吊针后精神很好,大小便也好,但是厌食,就吃一小把处方粮,怎么办?

  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原因如下:1胰腺炎会导致一些影响狗狗进食的情况,比如食欲不振或者呕吐。另外,发作的时候,狗狗的腹部会很痛,不会吃东西。即使主人碰了狗,狗也会叫。2胰腺炎分为急性和慢性。如果是慢性的,可能会有反复发作。看看是不是回家后不注意一些细节导致胰腺炎反复发作。方法尽量不让他们吃食物。在饮用葡萄糖和氯化钠溶液混合的水和能量以及高蛋白低脂肪联合服用多种抗生素时,按时定量喂养,并及时复查。

  更多狗狗胰腺炎吃点什么药(狗狗胰腺炎后期吃什么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