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苹果(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 三星)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苹果(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 三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苹果(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 三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型号信息:品牌型号:iphone 12、华为mate30系统版本:ios14.2、EMUI10.1手机和电视不在同一个局域网连接,只需连接同一个wifi即可;此内容受版权保护,只能在视频软件客户端查看;系统bug,重启手机电视,恢复网络设置再尝试刷屏。

本回答适用于华为、苹果、小米等品牌的手机,小米、长虹、三星、华为、创维等品牌的智能电视型号,优酷、爱奇艺、腾讯的视频软件。

1.屏幕投影要求手机和电视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如果手机使用移动数据,电视连接wifi,无法实现屏幕投影;

2.部分视频内容受版权保护,仅支持在视频软件客户端观看。禁止屏幕投影、屏幕录制、截图等可能侵犯内容著作权的行为;

3.系统正在运行bug,用户可以重启相关设备,恢复网络设置后再尝试投屏;

4.有时候网络不稳定也会导致投屏失败,用户可以查看网络状态。

更多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苹果(投屏搜索不到设备是为什么 三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