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为什么每年不一样(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截止后可以改考点吗)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为什么每年不一样(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截止后可以改考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为什么每年不一样(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截止后可以改考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执业兽医注册时间一般在每年的6、7月份。比如2019年国家兽医资格考试,通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6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9月23日至10月13日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兽医网或国家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和程序进行报名并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安排和程序以中国兽医网通知为准。

更多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为什么每年不一样(执业兽医师报名时间截止后可以改考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