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解州关帝庙门票价格(解州关帝庙票价)

2022-11-02 【 字体:

  解州关帝庙门票价格(解州关帝庙票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解州关帝庙门票价格(解州关帝庙票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解州关帝庙的门票多少钱关帝庙48 家庙38150

   3,运城人去关帝庙能便宜吗门票价格 运城本地人去关帝庙多少钱我也不确定,还是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4,大荔驾车去运城解卅关帝庙有多远门票多钱一张 这里家吃去运城解州关帝庙。在200多里,好像现在没票。不收钱。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5,大同关帝庙门票费用是多少关帝庙全国最大的关帝庙。关帝庙位于距离九龙壁不远的巷道内。其中的一座大殿也有近700 年历史了。整个庙内跟那些供佛的寺庙还是有一些不同。刚进门,两边供有赵云、黄忠、张飞、马超的站像。中间一座殿内是关于骑马挥刀的青铜像。费用:门票:30 元6,山西是不是有个很著名的关羽庙啊山西运城解州关帝庙。解州古称解良,是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位于运城市西南15公里的解州镇,镇西有全国现存最大的关帝庙,俗称解州关帝庙,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解州关帝庙景点门票:48元(端门,雉门,午门,御书楼,崇宁殿,春秋楼,结义园,石牌坊) 解州关帝庙交通线路:距太原约600公里。运城火车站前有11路公交车,票价3.5元即可到达解州关帝庙大门口;运城飞机场乘18路公交车,票价1.5元到运城火车站换乘11路公交车也可。山西解州有座全国最大最有名的关帝庙。7,运城关帝庙怎么收费 关帝庙旺季门票:70元 关帝庙淡季门票:60元 门票说明: ①儿童1.2米以下免票,1.2-1.4米之间购儿童票半价,学生半票 ②老人70岁以上免票,60-70岁之间购半票 ③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旺季关帝庙门票70元预定价63元 淡季关帝庙门票60元预定价54元 1、取票方式:解州关帝庙票务中心2、门票说明: ①儿童1.2米以下免票,1.2-1.4米之间购儿童票半价,学生半票 ②老人70岁以上免票,60-70岁之间购半票 ③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50元左右吧 带学生证能半价!在火车站对面,坐11路公交车,终点站就是解州关帝庙。如果是常平家庙的话,得在老运中那里做21路公交。你是从哪儿走呢?

  更多解州关帝庙门票价格(解州关帝庙票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