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打qq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意思呀(qq打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原因)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打qq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意思呀(qq打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qq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意思呀(qq打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打电话给QQ显示对方不在线,说明对方的QQ没有在电脑或手机上登录,或者手机没有开机或关机。这种情况下,主叫方无法接听。

QQ,全称是QQ语音通话。这是手机QQ的一个新的通讯功能,可以在朋友之间进行实时清晰的语音通话。该功能最早出现在2014年1月的手机QQ版本QQ4.6中。此后还增加了多人通话功能,支持多个QQ号码同时进行语音通话。QQ语音通话还支持手机、pad和电脑之间的通信。

更多打qq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意思呀(qq打电话对方不在线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