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其他手机可以(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其他手机可以(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其他手机可以(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拆下路由器后,看看网速是否稳定。如果线路仍有下降,故障可能出在光猫上。你可以试着打电话给接线员,看看故障在哪里。如果光猫和电脑正常联网,证明问题出在路由器上。你可以选择一个新的路由器来测试。如果换了新的路由器,问题就消失了,说明路由器出故障了。也有可能是家里连接的设备太多,再加上路由器本身性能不好,会出现路由器连接了但无法上网的情况。

更多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其他手机可以(手机连上wifi为什么上不了网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