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演示机型:iphone 13华为P50小米12?版本:iOS 15.4HarmonyOS 2MIUI 13?是当前电池损耗的百分比参数。如果电池健康值为100%,则表示目前可以使用100%的电池容量。以iPhone 13为例,所有100%为2658mAh的电池都可以完全使用。减少后,只能使用当前显示的电池容量百分比。除了最大容量的降低会影响手机的续航表现,苹果手机会将最大电池容量降低到80%以下,并降低手机的频率。也就是说,如果电池最大容量在70%以下,手机会自动开启性能管理功能(降频)。

更多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