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是nfc功能的手机卡)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手机nfc功能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是nfc功能的手机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nfc功能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是nfc功能的手机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都会有nfc功能,那么什么是有nfc功能的手机呢?

NFC是有NFC芯片和NFC功能的手机。

NFC近场通信(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由飞利浦发起,诺基亚、索尼等知名厂商联合推广的无线技术。

和RFID一样,NFC信息在频谱的射频部分也是通过电磁感应耦合来传输的,但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NFC是一种无线连接技术,提供简单、安全和快速的通信。它的传输范围比RFID小,RFID的传输范围可以达到几米甚至几十米。但与RFID相比,NFC由于其独特的信号衰减技术,具有短距离、高带宽、低能耗的特点。

更多手机nfc功能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是nfc功能的手机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