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宜兴到山东的高铁(徐州到宜兴的高铁经过哪)

2022-11-02 【 字体:

  宜兴到山东的高铁(徐州到宜兴的高铁经过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宜兴到山东的高铁(徐州到宜兴的高铁经过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宜兴高铁站乘车需提供什么证件高铁站乘车的话,现在需要提供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如果是从高危地区来的话是要核算检测报告的。

   3,从贵州回山东坐火车需要哪些证明 现在要想出去,必须要有通行证。另外,现在还需要有健康证。最好带齐再出去。到山东那个地方?

   4,如果从榆林坐火车回山东还用隔离吗 从榆林坐火车回山东,不用隔离了在非常时期想坐火车回山东必须有又健康证明才能让上火车吧这样对大家都好对吗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5,请问丛无锡坐火车上济南要不要核酸证明 现在山东有明确的要求就是外省返济的人员,都必须提供近三天的核酸检测证明的。像你这种情况就必须在无锡做完核酸检测后到济南提供一下证明就行了,要是不提供的话,恐怕你是到不了济南的。6,宜兴到山东东营是否有高铁乘坐 截止2016年12月,宜兴到东营没有直达的高铁,需要在天津进行换乘的。详细的时刻表信息如下:1、宜兴到天津2、天津到东营没有高铁,目前只有东营到济南的火车一天一趟7,亲们请问我现在宜兴汽车站我想去到无锡火车站再从无锡火车站买打的呀 看附近的售票处 另外还可以打售票电话 提前预定 而且现在异地可以买票的1,你可以坐车到无锡汽车站后,直接到无锡火车站北广场购买到南京南的动车票(这样不用到无锡东站去了,再买南京南到济南的京沪高铁上的高铁或动车票,到济南再转坐火车或汽车到章丘。章丘客运中心坐3路公交车可以到火车站8,请问从江苏宜兴到山东郓城坐火车怎么走 小弟,你在宜兴啊?要回家上学去了吧,从宜兴做汽车到无锡,从无锡坐火车到兖州,从兖州再坐汽车就可以到家了!首先需要先乘坐汽车前往无锡,从无锡站乘车。无锡到郓城,需要在商丘中转。 在无锡站乘坐上海到成都的K282/3(无锡22:48开 商丘 第2日07:12到) 硬座92;硬卧上铺159,中铺165,下铺170;软卧上铺244,下铺254 。 到达商丘站后,乘坐3小时以后郑州到北京西的1304(商丘10:10开 郓城12:36到) 硬座21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更多宜兴到山东的高铁(徐州到宜兴的高铁经过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