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怎么让猫咪学会握手(怎么教小猫咪握手)

2022-11-02 【 字体:

  怎么让猫咪学会握手(怎么教小猫咪握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让猫咪学会握手(怎么教小猫咪握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同时下口令握手。怎么训练到这个程度就算是成功了。握手的训练方法比较简单,用牵引绳控制好狗,不要让狗乱跑。然后反复训练,直到狗狗听到口令以后主动把脚抬起来和人握手。

  怎么教狗狗学握手转圈?

  你好,我是训犬师飞哥,专业解答生活中训练狗的一些疑问,如果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的话,请关注并点赞,谢谢!首先准备好训练工具。一条牵引绳和奖励用的零食。握手的训练方法比较简单,用牵引绳控制好狗,不要让狗乱跑。然后左手拿着食物放在狗狗的鼻子跟前,让他一直闻,但是不要让他吃到,然后右手触碰狗的前脚。同时下口令握手。

  在狗把它的前脚抬起来的一瞬间,把左手里的食物让狗吃到。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然后反复训练,直到狗狗听到口令以后主动把脚抬起来和人握手。怎么训练到这个程度就算是成功了。然后我们需要再换多个场景,重复训练,就可以加深和巩固的这个记忆了。转圈的训练方法也不难,把狗放在沙发或者茶几上,那么如果是大型犬要带牵引绳,不过不要放在茶几沙发上,客厅,卧室,都可以训练。

  手里拿着食物,放在狗鼻子上,慢慢滑动转圈,引导狗跟着你的手转,狗不转的话用牵引绳带一下,轻轻的,不要用力拉,那会使狗紧张,狗成功转圈以后瞬间把手里的食物塞到狗嘴里,因为你的手是一直放在狗鼻子周围引导狗,所以瞬间就可以完成奖励。转的时候下口令,转圈。那么这就代表成功第一步了,以后就需要重复训练,多个场景训练以加深记忆。

  更多怎么让猫咪学会握手(怎么教小猫咪握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