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房产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过户(房产满五唯一是啥意思)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房产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过户(房产满五唯一是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房产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过户(房产满五唯一是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交易二手房的时候,经常听到“满五只”这个词。当一个楼盘只有满五时意味着什么?今天我来为你解答。

“满五只”是二手房市场的简单简称。满五中的“满五只”仅指房产证自发证之日起计算满五年及以上。

“唯一”是指房屋是卖方在国土局系统中登记在本省或本市的。但房屋有多个共有人的,该房屋也算作共有人名下的房产。

五年以上的房屋,可以免征5.5%的交易价格税(营业税);不到五年的房子要交国家成交价5.5%的税。五年的房子税,可以省不少。比如一百万的房子,仅营业税就有5.5万元。

更多房产满五唯一是什么意思过户(房产满五唯一是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