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梅州到成都机票价格(梅州坐飞机到四川成都要多久)

2022-11-02 【 字体:

  梅州到成都机票价格(梅州坐飞机到四川成都要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州到成都机票价格(梅州坐飞机到四川成都要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有梅州飞往成都或绵阳飞机吗梅县没有直飞成都或者绵阳的航班,只能去广州转机。

   3,梅州到珠海的机票平时多少钱2017年2月8日梅州至珠海的机票经济舱价格为760元,你可以根据你的出行时间提前上芒果网预订机票!

   4,广东到成都最近一个星期的飞机票价格是多少460+100800左右5,梅州到成都双流机场来回还款的机票是多少钱啊这个你可以直接在网站携程,去哪儿,飞猪上面直接选择航程,查询到你要乘坐的航程时间,直接可以看到价格的,机票价格都是随时在变化的,6,到成都的飞机票现在的价格是多少我知道,只要450元左右的介格,加上别的什么的,最多650元就可以到了.7,广东2月26号至27号到成都的最低飞机票是多少这二天从广州飞往成都的机票根据不同的时间段,可以打2.5折至5.3折,价格为:350~650元之间。8,湖南到成都的飞机票大概是多少 11月去的话600到800元单程。用财付通网上订票有打折票价哦。机票价格变化较大,上携程网吧,那里的票价和售票处的价格是一样的。我经常出差,都是在携程查好后打电话给合作的订票点下单的。9,山东流亭机场到四川成都双流机场二十六日飞机票价 4月26日青岛飞成都最低含税价为930元,为10:10起飞的CA4512,由国航官网销售。首先你到青岛流亭机场出来到青岛城阳北站,那里有到乳山的直达车,行程也就3-4小时,价格不清楚,百八十的有了,建议去汽车站里面买票,外面那些不正规!10,去四川成都的机票要多少钱 坐飞机去要多久才可以到 泉州到厦门比较近 厦门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航班,全价1780元。或者3点几折 具体可查 www.elong.com 不知你从何地飞往成都?一般要看路程远近决定时间(1-2小时左右)飞到机场:成都国际双流机场.我只知道你飞到成都的飞机场叫双流机场。你从那里到成都总要说一下嘛 不然怎么知道价格和时间?

  更多梅州到成都机票价格(梅州坐飞机到四川成都要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