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我开始讨厌狗了,为什么会讨厌狗啦(为什么我很讨厌狗)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我开始讨厌狗了,为什么会讨厌狗啦(为什么我很讨厌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开始讨厌狗了,为什么会讨厌狗啦(为什么我很讨厌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讨厌泰迪狗,仅仅是因为它们的主人让人讨厌而已。身边有养狗的朋友知道我不喜欢狗,说我没有爱心,那我想反问某些爱狗人士,很多人养狗做不好清洁,任由它们在公共场所大便,遛狗不拴绳,冲出来吓到小孩子,请问这些爱狗人士,他们有爱心了吗?其实我知道,狗是很可爱的动物,是人类的伙伴,如果每一位爱狗人士都能管理好自己的狗,清理好狗大便,不弄的小区里到处都是,遛狗拴好绳子,不影响他人,那我们为什么要恨狗呢?是那句话,狗什么都不懂,错的是人。

为什么会有恨狗人士?

每一个人都有爱心,也都不愿意伤害无辜哪怕是一个微乎其微的小动物,所以不存在恨狗人士,只是恨过度爱狗人士,下面举几个例子说明!爱狗死掉,主人要打死对方一个老人拉着一只金毛,另外一个妇女带着一只小型犬,两只狗咬在了一起,金毛把对方小狗给咬死了,这时候妇女却要打死金毛,老人一看情况不妙把金毛放跑了,妇女找来人居然叫嚣今年不是你S就是狗S,最后金毛英勇护主惨被打死,说真的两只狗都没有错,错的是养狗的人,如果你很疼爱你的狗请看护好它,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对狗的爱高于对人的爱网络上很多人抨击大人带着小孩随地大小便,那些恶意抨击的人,你的狗随地大小便,狗不会收拾,你也不收拾干净,这时候怎么自己不觉得错呢,对狗狗的爱我们理解,但是凌驾于人之上是不是这个爱过度了呢?狗袭击人为什么现在流浪狗日子增长,其实就是爱狗人士丢失的或者遗弃的,这些流浪狗给社会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真实事件:亲戚家的孩子还在上幼儿园在家门口玩的时候被饥饿的野狗袭击,大人拿棍打狗最后被一群野狗袭击,最后被邻居拿刀打走,最后老人和孩子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才出院,对于这件事情我也会成为他们一辈子的阴影吧!。

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狗?

我是个恨狗人士,恨之入骨。尤其是有主人的狗。小的时候去姥姥家,那时候都住平房,一家挨着一家那种,我那时候大概六岁吧,可能是因为惊吓过度,所以那件事直到现在都记得特别清晰,只要一想起来,就浑身发软。妈妈给了我一块钱,让我去打一瓶酱油,其实商店并不算远,但对于六岁的我来说已经是不熟悉的地方了,要走七八分钟。

因为贪玩,打完酱油的我准备绕路回去,来一次“冒险之旅”,商店旁边就是一条小路,我从来没走过,但听大人说我这条路也可以回家。那条小路走了一半,我看到两个男人在那聊天,旁边有一扇木头大门开着,我也没想什么,就准备走过去,谁知这时候木头们里一下就钻出来三只特别凶的大狼狗,朝我这边走过来。因为我当时非常害怕,不敢走过去,于是我一点点的向墙边挪,一直贴到墙边,我就无路可走了。

更多我开始讨厌狗了,为什么会讨厌狗啦(为什么我很讨厌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