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我家的金毛为什么不长个(为什么我家的金毛长不大)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我家的金毛为什么不长个(为什么我家的金毛长不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家的金毛为什么不长个(为什么我家的金毛长不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生活中也可训练成导盲犬,是盲人朋友忠实的向导,对小孩小动物特别友善,连经常使用佛山无影脚的猫主子也和金毛合得来,故人们称金毛暧男。金毛属大型犬,8个月大的时候进入了青春期,相当人类17一18岁。苏俄追踪犬的生长历程知多少?金毛黄金猎犬原产苏格兰,现今越来越普遍,是常见的家犬。

金毛1岁后还能长大吗?

您好!好巧,我家也是金毛,并且小的时候也得过细小!它叫“海德”,是只boy。狗狗应该还会长个子的,但是也是因狗而异,我家海德也是后来才长的个子。话说狗子得细小是真的很揪心的,不过好在它挺过来了,真好。海德是一个多月的时候抱回家的,刚回家没几天就感冒了,疫苗也晚了好长时间才打上,真是狗生坎坷呀!好景不长,在16年9月3号那天我发现它在屋子里拉臭臭了,很稀的那种。

因为金毛的肠胃本来不太好,开始没太在意,给它停水停食了,可是它那天拉了四五次,后来还拉了点血。我就开始担心了,晚上就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结果是细小。 医生说发现的早,能不能挺过去还得看狗子自己了,那时它五个月。好在海德嘴壮,生病期间仍然照吃不误,可是我也不敢给它乱吃,也不敢吃多。它好像很乐观,没心没肺的那种,好像不知道自己生病了似的,在医院挂点滴时也不垂头丧气。

它很乖,不在医院屋子里拉臭臭,就憋着,等点滴拔下来时自己跳下来飞奔到外面去解决,医院里医生都喜欢它,说它不像生病的狗,怎么能这么有精力,哈哈哈!那时它瘦的不行,也不长肉,每天要扎好多针吃好多药,它自己不吃药就得用针管往它嘴里灌,后来每天自己给它扎针心都是揪着的,好在后来挺过来了。病好了之后就不怎么长了,出门说是十来个月别人都不信,说怎么这么小,又小又瘦的,我就暗自下决心一定要把它养的壮壮的,那时每天都担心它到底还能不能长身体了,一只公狗这么小,也太丢狗了吧! 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狗狗细小后饮食和日常需要注意事项,都是个人经验,希望可以帮到你哦!饮食方面: 狗子刚开始可能会食欲不太好,毕竟大病初愈,还是肠胃病,肠胃需要一定的恢 复过程。

饭要以流食和狗粮为主,不能太硬,用羊奶泡狗粮,要温的不能凉,等 恢复一段时间就好了。一定要记住少食多餐,长大以后也是,不能一下吃太多。 不要乱喂人吃的东西,时不时给它用玉米面,胡萝卜等蔬菜,鸡胸肉或者牛肉做 些窝窝头,超级爱吃!骨头以后也要少吃,可以时不时喝些酸奶,对肠胃也有好 处的。

更多我家的金毛为什么不长个(为什么我家的金毛长不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