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我家猫为啥不会踩奶(为什么猫咪要踩奶呢)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我家猫为啥不会踩奶(为什么猫咪要踩奶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家猫为啥不会踩奶(为什么猫咪要踩奶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猫不知道怎么踩奶,直到有了猫。记得我家的猫来我家两个多月了。后来查了资料,知道是猫踩奶。猫之所以会踩奶,是因为猫小时候在怀里吃奶时,本能地用爪子踩妈妈的乳房,刺激了妈妈的乳汁分泌,让妈妈多吃奶。猫咪踩奶需要鼓励,会增加满足感。

猫为什么要踩奶?

猫咪踩奶也是在养猫之后才知道的,记得那时我家猫咪到我家也就两个多月吧。那时猫咪有一个毛绒绒的小被,就放在猫包里,我收拾东西看见了,就拿出来放在卫生间洗衣机上了,准备给它洗一洗铺猫窝里。过一会去卫生间上厕所,看见猫咪在洗衣机上,小脸贴着毛绒绒的小被嗅闻,摩擦,一脸陶醉的面容,当时我很惊奇,它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小被子呢?喜欢就给它吧,我就给它铺到了一个有时它趴在上面的电脑椅上,不一会,猫就过去了,只见它小爪一抬一放的,眯着眼睛,嗓子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非常有节奏的,异常陶醉的重复着这个动作。

当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认为猫咪想妈妈了,真的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我急忙给猫这个情景和动作拍下来了,制作了一个视频,猫咪晚安想妈妈了我自己哭了,条友有的也看哭了。后来我查了资料,知道猫咪是在踩奶,猫咪之所以踩奶,是因为猫咪小时侯在猫妈怀抱吃奶时,本能的用爪踩猫妈的乳房,刺激猫妈的奶汁分泌,使自己吃到更多的乳汁。

猫咪踩奶舒服吗?

舒服,好舒服,很舒服,超级舒服。踩哪,哪爽!如果他们懂人体穴位,那些眼睛看不见,从事推按工作的可能要失业。如果他们爪子不勾衣服,不光眼睛看不见的,即使眼睛能看见的小姐姐也得失业。你养两个猫,不见得有一个会踩奶,你养三个猫,也不见得有一个会踩奶,你养四个,或许有四个会踩奶了,明白不?为啥猫咪对你踩奶?你对猫咪好。

猫咪踩奶习惯怎么改掉?

我觉得没必要改这个习惯,本身也没有太大不良影响,但对猫咪本身来说是非常享受的过程,我总觉得踩奶的猫,还把它自己当小奶猫,觉得自己还没长大,或者在主人身上找到了母亲的感觉,铲屎官的满足感那简直算是爆棚!踩奶是猫的一种恋母的表现,是小猫在幼年期时增加母体乳汁分泌的一种本能,对于很多生养优越的宠物猫来说,踩奶已经不再只是一种简单生理表现,而逐渐成为一种消遣需求,一种享受。

起初我刚养猫的时候,每天早上抱起大猫在怀里。它除了开始咕咕咕得发出愉悦的响声以外,它还边踩奶边舔湿我衣服,小爪子在你手臂上一张一收,有时候在被子上也会踩来踩去,自我愉悦。之前我总打断它踩奶,后来看到一些资料上说,最好不要打断猫咪踩奶,否则会引起猫咪的反感,如果你在猫咪踩奶的时候,能够轻抚它,会让猫咪对你有好感,因为它觉得你是在支持它,赞许它。

这个时候非常容易加深和猫咪的感情,千万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哒!我家大猫自从绝育以后很少踩奶了,估计是知道自己长大成猫了,而小猫就还继续踩奶,看它踩奶的样子,看着它能感觉到同样的幸福。很多猫咪对踩奶环境有很多细腻的需求,常见情况如下1.时间猫咪踩奶大多是在刚睡醒美梦被打扰或是场景感到舒服时。经常出现宠物主人被早起的猫踩奶踩醒的情况。

2.地点往往发生在沙发或床上。3.前提表面上看,猫每次踩奶都是直接启动,这是不成立的。猫咪踩奶一定是心情好,感觉得意的时候才能实施。4.有柔软温暖爪子的东西。5.猫咪被鼓励踩奶的时候需要鼓励,会增加满足感。很简单。触摸。抚摸时鼾声会加重,爪子摩擦的频率也会加快。最好摸摸猫的鼻子,不要动它的尾巴。

更多我家猫为啥不会踩奶(为什么猫咪要踩奶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