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长沙高铁站叫什么站-(长沙高铁站属于哪个站)

2022-11-02 【 字体:

  长沙高铁站叫什么站?(长沙高铁站属于哪个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沙高铁站叫什么站?(长沙高铁站属于哪个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长沙的高铁站在哪里啊 长沙的高铁站是长沙火车南站,坐2号地铁,往光达方向,在长沙火车南站下车即可。高铁站在香樟东路,黎托。从高铁坐135到火车站转到湖大的公交车即可

   3,长沙火车站叫南站还是西站 长沙火车站:就是普通列车停靠的站,就叫长沙火车站。长沙南站:是高铁停靠的站点,只停高铁,乘坐高铁都要去南站。长沙西站:长沙只有一个西站,是汽车站来的,去常德 益阳 等方向的汽车在这里坐。长沙火车站下车就有312路公交车直接到达西站,因为那时候我们学校就在西站附近所以比较熟悉,要去南站非常远的去西站方便点。312票价2元,3元的都有,算是长沙比较好的公交车了,也是主线路,直通五一大道。

   4,长沙有几个火车站高铁站是在长沙市中心吗 市中心的是老站,长沙火车站,普通列车都在这里停靠,高铁和动车都在长沙南站(除了一趟D106/107次,开往上海虹桥的动车是在长沙站,不过12月底铁路调图时这趟动车就取消了)。长沙火车站是在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五一大道路口)长沙南站是在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一个是长沙火车站,在长沙五一东路;高铁火车站是火车南站,在雨花区的黎托乡不过。长沙火车站和长沙高铁站也不是很远,从长沙火车站去火车高铁南站坐公交的话,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样子,坐长沙地铁2号线,差不多20分钟,打的士30元左右,差不多30多分钟。长沙火车站和长沙高铁站是两个火车站,火车南站即长沙南站是武广高铁车站长沙站是京广铁路火车站g字头都是在长沙南站,d字头大多也是长沙南站非动车全部是在长沙站可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时刻表及车票上的长沙”特指京广铁路长沙站,长沙南”特指武广高铁长沙南站。

  更多长沙高铁站叫什么站?(长沙高铁站属于哪个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