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情人咒面具被璇玑摘了意味什么(璇玑摘了情人咒面具为什么是哭脸)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情人咒面具被璇玑摘了意味什么(璇玑摘了情人咒面具为什么是哭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情人咒面具被璇玑摘了意味什么(璇玑摘了情人咒面具为什么是哭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她是天上的战神,有足够的实力。作为情人的魅惑面具,靠昆仑木的树皮支撑着,这点小小的支撑对于战神的实力和地位来说不值一提。因此,昆仑木在玄寂面前一文不值,所以她可以轻而易举地摘下情人的魅力面具。

能脱下情人魔咒的人,一定是有着非凡的实力和能力,地位一定是特殊的,因为这样的规定虽然在我们弟子看来有些苛刻,但也保护了我们的弟子。因为李泽宫里的弟子都是金翅鸟魔,如果被外界察觉,他们的族人会变得极其危险,所以像情人诅咒这样的恶毒诅咒不仅仅是一个框架,更是一种保护。

玄寂在揭开情人节魔咒的时候没有露出任何不好意思的表情,她很轻松的就把它摘下来了,所以她摘下情人节魔咒并不是因为她相信爱情,而是因为她有这样的实力,就像普通人戴着普通的面具,在她面前像小孩子玩耍一样无伤大雅。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了,堂堂的天上战神,可以轻易的脱下情人的魔咒。这个哭丧着脸的面具是有原因的,因为它没有心。甚至她的心,都记录在四凤的身体里,而她摘下这个面具是为了治愈四凤,所以她的心其实与爱无关而是在乎他的身体。

更多情人咒面具被璇玑摘了意味什么(璇玑摘了情人咒面具为什么是哭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