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有没有影响(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取)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有没有影响(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有没有影响(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快递显示已经签收,但是我没有收到快递,也没有收到快递柜、代理或者菜鸟驿站发来的取件信息,可以先问问家人或者朋友有没有签收。如果家人朋友没有签收,需要联系快递员询问具体情况。如果是网购,他们也可以联系卖家,卖家会联系快递员核实情况,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解决。

签收快递是什么意思:

快递就是说快递已经签收了。一般都是自己签,代理,菜鸟邮或者放在快递柜里。寄快递的时候会写明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地址。快递送到指定地址,会电话联系收件人,收件人签收。如果地址有快递柜,就放在快递柜里,短信发送取件码给收件人,用取件码就可以从快递柜取货了。

更多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有没有影响(快递已签收是什么意思但我并没有领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