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gs文件怎么打开-igs是什么格式-,igs文件用手机怎么打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gs文件怎么打开?igs是什么格式?(igs文件用手机怎么打开)

  下载regaligs并点击下载。下载的文件通常是压缩包。选择存储目录后,直接开始解压。点击软件带.exe”为后缀,从工具栏的打开”中选择想要查看的igs文件,即可查看并打开。

  如何打开一个igs文件?首先下载一个igs浏览器,搜索regaligs,点击下载。你可以在一般的网页中找到下载目录。下载的文件一般是压缩包,需要解压保存为文件。可以选择一个方便的文件夹收藏保存,选中后直接开始解压。

  点击带,”的软件。exe”作为文件中的后缀,那就是regaligs的软件程序。请等待几分钟后再打开文件。从工具栏的打开”中选择想要查看的igs文件,等待读取时间后即可查看,甚至可以继续修改。

  你也可以通过安装CATIA软件打开igs文件,但是相对于regaligs,这个软件有点小众,更适合专业人士。下载CATIA后,将igs文件拖放到软件中,或从开始选项中单击igs文件进行查看。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