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路亚翘嘴跟饵不咬怎么回事(路亚假饵钓翘嘴经验)

2022-11-02 【 字体:

  路亚翘嘴跟饵不咬怎么回事(路亚假饵钓翘嘴经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亚翘嘴跟饵不咬怎么回事(路亚假饵钓翘嘴经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有翘嘴炸水为什么不吃饵昨天遇到翘嘴疯狂炸水,可就是一条鱼都路不到,你说这算怎么回事?”前几天遇到一个钓友,他这样跟我抱怨。从他的抱怨中,首先我就能知道,他玩路亚没多长时间。其次,我得问问他是在哪遇到的这种情况。炸水,其实就是有一群翘嘴在水里疯狂的进食。它们把饵鱼赶得到处跑,从远处就能看到一阵一阵疯狂逃命的小鱼时不时的跳出水面,还能听到翘嘴吧唧”嘴巴的声音。就像把水炸开了一样。能看到鱼,就是没口。这是让人很难受的。试过各种饵,扔了无数下,直到这群炸水的翘嘴消停下来,都没有一口。如果经常路亚,应该会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仿佛是路亚界,无解的难题。试想一下,饵鱼那么多,你的拟饵扔下去,凭什么能吸引到它们?打个比方:就像它们在聚餐吃烧烤正起劲呢,你给它们端一个火锅去?这个时候你路它们,没口是常态,有口那就是狗屎运遇到重口味了。有人会问,有鱼不路天理难容啊。我想,要么用锚钩试试?这时候锚钩上鱼的概率一定比路亚高很多。但是,作为一个有情怀的路亚人。我们提倡放流……我们对于锚鱼的人,一向是鄙视的。同样鄙视下网的,以及电鱼的等等。遇到炸水怎么办?该路还是路。多试几种饵,万一你用的拟饵,个头或者样子都像极了它们正在围捕的饵鱼。这时候,对于中鱼概率是会有加成的。最重要的,如果是我,记着地点,记着炸水时间。明天提前再来,会有惊喜。你要是遇到了,且遇到惊喜了怎么办?古人不是曰过吗?我授你以鱼,你授我鱼干!”看不到图可以阅读原文:点击阅读原文

  更多路亚翘嘴跟饵不咬怎么回事(路亚假饵钓翘嘴经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