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狗3天没拉大便怎么办,狗狗不拉大便怎么办呀(狗狗三天没拉屎怎么办)

2022-11-02 【 字体:

  狗3天没拉大便怎么办,狗狗不拉大便怎么办呀(狗狗三天没拉屎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3天没拉大便怎么办,狗狗不拉大便怎么办呀(狗狗三天没拉屎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狗狗拉不出屎怎么办?

  您好,我是一名执业兽医师。便秘蠕动缓慢导致粪便在肠道内停留过久,水分的吸收过多,从而引起便秘。如果患腰椎疾病,由于疼痛引起不敢排便;或支配神经和排便中枢受损后不能支配,引起便秘。这个需要做神经学的检查。狗狗食物中的纤维素的含量过低,同样可引起便秘,同时吃肉过多,就会造成便秘,还有最近有没有吃骨头。排便疼痛性疾病,如肛门狭窄、肛门脓肿等。

  腰荐部脊髓损伤、骨盆骨折、肠疝、肠肿瘤及肠道寄生虫等。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和减退而引起的结肠平滑肌减退。全身衰竭和高度脱水可引发该病。还有就是年龄问题。关于大便的看法对单纯性便秘,主要采取口服泻剂和辅以灌肠的方法治疗,口服石腊油、花生油等植物油10-30 ml/次。若想快速消除便秘症状,则用清洁温水、肥皂水或石腊油、开塞露等灌肠。

  最好37度,粪便如过于硬实,建议去医院找医生,可用手指在腹后部隔着皮肤捏压直肠结粪,使其变小,容易排出,有时还需要使用卵圆钳或手术镊夹出粪块。尽量早点治疗,如以上方法均难以排除因便秘日久而在直肠、结肠内形成的坚硬粪块,就需施行肠管切开术取出粪块。对于习惯 性便秘,建议使用纤维含量丰富的处方粮,有助于防止和减轻便秘症状。

  更多狗3天没拉大便怎么办,狗狗不拉大便怎么办呀(狗狗三天没拉屎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