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高铁学生票退票以后还可以买学生票吗(高铁票学生票能退吗)

2022-11-02 【 字体:

  高铁学生票退票以后还可以买学生票吗(高铁票学生票能退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学生票退票以后还可以买学生票吗(高铁票学生票能退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大学生休学回家可购优惠高铁票吗必须在规定的寒暑假时间段内不可以,只在寒暑假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3,学生如何购买返程火车票答非所问。学生买返程票跟其他人一样,只是不同的就是你可以用学生票别人不能用

   4,高铁学生票退票要不要扣钱退票在高铁发车的多少小时之前可以退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至15天,退票时收取5%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48小时以内,退票时收取10%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收取20%退票费。5,请问下 我的学生证掉了还能在手机上买高铁的学生票吗网上买的时候可以,但你取不出来票,白浪费钱不可能 ,丢了就是丢了,不过普快查的松,高铁跑不了只要还有能证明你学生身份的证件或者材料就可以6,暑假准备坐高铁回去 想买学生票 可是区间忘了学生票必须指定区间,点对点,但是你中途出站是没问题的。祝你旅途顺利!《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第20条规定:在普通大、专院校(含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大学)、军事院校,中、小学和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家庭居住地和学校不在同一城市时,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小学生凭书面证明),每年可享受四次家庭至院校之间的半价硬座客票、加快票和空调票。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可买一次学生票。因此,出去旅游不可以买学生票

  更多高铁学生票退票以后还可以买学生票吗(高铁票学生票能退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