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京山太子山旅游景点(京山太子山自驾游攻略)

2022-11-02 【 字体:

  京山太子山旅游景点(京山太子山自驾游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京山太子山旅游景点(京山太子山自驾游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山不在高,有龙则名。

  你们所在的市、县有什么旅游景点?

  卧龙山揽胜头戴海蓝色头盔,身穿天蓝色骑行服,脚蹬橄榄色山地车,春光明媚,今日与唐山遵化市卧龙山有约,一路踏歌绿色出行,前来看你!这就像前轮追赶着后轮,远方其实并不遥远,没有比车轮更长的路。山路弯弯,卧龙在望。日出东方,蟠龙腾翔。山不在高,有龙则名。传说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途经此山,发现这里有真龙之气,定睛瞭望,此山由龙头、两个龙乳、龙脊组成一条巨龙,奔腾欲飞。

  他想镇住此龙,旁有大臣献策:建庙锁龙头,其难腾也。于是命名为锁龙山”即卧龙山。”卧龙山松柏葱郁,殿宇辉煌,暮鼓晨钟,香烟袅袅。龙乳山泉更是奇特:春季久旱不干;夏季多雨不外溢;秋季气爽不浑浊;冬季寒冷不结冰。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抗日先烈永垂不朽!景仰乾坤圣殿”—中华伟人馆:革命奇勋如巍巍昆仑功高贯日月;领袖恩情似滴滴雨露润泽国人心。

  远眺山下娘娘庄”沃野平畴,麦苗如茵;烟雨蒙蒙,杏花如海。杏花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女,白皙的小脸儿上总有些羞赧的红晕,她比梨花和桃花更早知春风的温暖,开得洒脱又矜持。遥想当年,燕王朱棣途经此地,正值杏花春雨,与树下美丽的窦氏村姑邂逅,有杏(幸)不需梅(媒),才有了那一场风花雪夜的浪漫,娘娘庄因此而得名。等到麦浪如潮的时候再来吧,那粉嫩的香白杏儿,做为贡品请你来品尝,甜甜的、酸酸的,回味持久。

  更多京山太子山旅游景点(京山太子山自驾游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