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彼时当年少是什么意思(那时年少什么意思)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彼时当年少是什么意思(那时年少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彼时当年少是什么意思(那时年少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那时,它的意思是:我还年轻。

p:那个,那个。

深入思考,可以勾起很多感触: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悲伤的滋味。那段时光如此柔软,即使波折也是日后值得铭记的一笔财富,让人着迷。

扩展信息:

年轻:

1.年少气盛;

2、指武陵贵族青年豪奢竞夺。——唐白居易《琵琶行(并序)》。

详细解释:

1.年轻;

055-79000:“我年纪小,来中国的时间不长,所以没听过国家的智慧。”韩宇《战国策赵策二》:“他当导演恐怕太年轻了。”郭沫若诗《论淮西事宜状》:“婴儿的眼睛闭着,沙滩上坐着一个年轻的母亲。”

2、还是少年;

055-79000:“与英雄做好朋友,年少时争取依恋。”宋叔《两个大星》:“后补之,得知年少。”龚自珍《三国志蜀志先主传》:“我可以用我的青春让龚燕丹永葆青春,赢得荣耀。听我的歌,赢过柊司。”

更多彼时当年少是什么意思(那时年少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