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张起灵在张家古楼为什么受伤了没有(张起灵去张家古楼为什么差点没命)

2022-11-02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张起灵在张家古楼为什么受伤了没有(张起灵去张家古楼为什么差点没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张起灵在张家古楼为什么受伤了没有(张起灵去张家古楼为什么差点没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古楼在张起灵张家受伤,可能是因为他丢了武器,也可能是因为他借此机会凸显了吴邪的能力和麒麟纹身的秘密。因此,不难理解是在张的鼓楼中受伤的。相反,他这次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

很多人认为张起灵的命运力量值是神一样的存在。只要他在铁三角,就永远不会有生命危险。但事实是,他靠自己的武力值救了这些遇险的男人,仿佛可以解决任何一种危险,但进入张家古楼后,他的力量却大打折扣。

因为张起灵长期在张家古楼,王胖子被卷入了河边的暗流,而张起灵参与了救王胖子。吴邪与邱德考达成协议后,也来到了地下河,进入了张家古楼。相反,他们在休息时点燃了篝火,他们叫醒了米洛。此时张起灵受伤了,所以吴邪才发现了他身上麒麟纹身的秘密。此时这些人已经地下很久了,不吃东西可能体力不支。即使弟弟再厉害,也很难发挥出全部力量。

此时此刻,他手中并没有武器,因为他的黑金古刀在进入张的古楼之前就遗失在了蛇沼的鬼区,所以此时此刻,他的武器就是一把简单的匕首,面对源源不断的米洛,难免会受伤。

更多张起灵在张家古楼为什么受伤了没有(张起灵去张家古楼为什么差点没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