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海竿和矶钓竿有区别吗(矶钓竿与海竿有什么区别)

2022-11-02 【 字体:

  海竿和矶钓竿有区别吗(矶钓竿与海竿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竿和矶钓竿有区别吗(矶钓竿与海竿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矶竿和海竿的区别是什么矶竿相对海竿来说,他比海竿轻多了,也软多了,而且矶竿要比海竿长,矶竿长度从3米多一直到7米左右,而海竿最短不足1米最长也就5米左右。用途不一样,矶竿主要是站在岸边的岩石上或者防波堤上手持钓竿垂钓。还要经常走动,所以长度和轻量是矶竿的特点。由于是近岸垂钓所以目标鱼的个头相对都不大,所以常见矶竿的硬度只有1-5号。海竿整好相反它是专门为钓大鱼设计的,所以常见的海竿20-30号算比较软的了,深海船钓巨物用的船钓竿80号以上甚至100号以上都会经常用到。

   3,是买海杆好还是买矶钓杆好我需要手海两用的我建议你买5.4的1.5号矶竿,既然你能考虑这个问题就说明鱼不小需要放线。你参考一下西马诺的假日系列,虽然重了点,但是质量没问题,比较抗造。价位也不高,那就矶竿,3.0号的矶钓杆与海杆的区别应该是很明显的:从材料来分:矶杆一般是碳杆,而海杆一般为玻杆。从外观来说:通常是矶杆细巧而海杆粗壮,杆身也好,过线圈也好,矶杆灵巧而海杆壮实。从长度来看:矶杆长度通常在4.5米以上,收缩长在多在60cm以上,而海杆长度一般不超过4.5米,收缩长小于或等于50cm。从功能来说:矶杆又称为两用杆”,在水库或一般河流可当手杆用也可当海杆用,能保持灵敏度且能承重,而海杆要想当手杆用的话就不那么灵敏,能承重但不够灵巧。有卖两用的

  更多海竿和矶钓竿有区别吗(矶钓竿与海竿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